香水廣告.jpg圖片轉載至yahoo搜尋  

 

對我來說..去台北坐國光號很方便..每次上了交流道後就直接熟睡到司機大聲喊說某某站到了..才悠悠醒轉準備...

今天回程的時候也是一上車就閉眼小睡一番...

 

but...過沒幾站還沒上交流道...我就醒過來了...起床號不是司機的喊叫聲..也不是乘客的手機聲..

是一股"極其濃厚"的"香水味"衝過來把我驚醒了..

讓我來形容一下這種感覺...

很像是賣場擺的廁所芳香劑一排全部被掃到地上傾洩出來的強烈氣味..

而這個"終極氣味"走到你前面的位置..一屁股的坐下來了...

我...能不醒嗎???

 

睜開眼一看我前面是個時髦上班女郎...

心裡輕嘆時髦的外表..香水的用法卻跟火車站旁群聚的外勞一模一樣...

在我的認知裡..香水應該是若有似無的存在著..

只有在姐妹講貼心話or情人的耳鬢廝磨才會讓人感覺到那個芬芳...

 

用法也不難..主要是往自己的胸前.耳後.後脖子.腋下.臂窩的地方輕點or輕壓幾下香水瓶..就可以達到這種境界了..

眼前這位女子顯然是把"名牌香水"當成"髮妝水"大量的噴灑在自己的身體上了..

造成這種強烈的氣味在你人還沒接近時..已經提前好幾公尺告訴別人..我來囉..

 

我不知道這種效果除了在夜店上班的小姐需要or誤以為可以壓過體味的外勞以外...一般上班族需要這樣高調的彰顯自己嗎??

 

常常在搭無人的電梯時..一打開來一股濃厚的香味持續在密閉電梯裡...或是人經過你身旁都已經走遠了...他的香水味卻還殘留在空氣裡久久不散

這就是不懂使用香水的禮儀而造成別人的困擾...

 

香氛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不盡相同....這種用法等於是在強姦別人的鼻子阿...跟強姦犯有什麼兩樣呢??

  

在國光號上的困境...我只好打開兩個冷氣孔吹向自己...並且把自己裹在厚外套之下..才勉強繼續入眠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930may 的頭像
    may0930may

    凱特喵的ˊ食ˊ物ˊ語

    may0930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