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超市    

年初的時候去了一趟阿本跨年追星(kinki偶艾妮)兼雪拼亂買的行程..

有作功課說阿本的吃的方面挺貴的..為了錢花在刀口上..

決定吃的部分壓在百貨公司超市打折商品與百元商店上好了..

住在池袋附近很多百貨公司.大概晚上八點半左右超市的店員就會貼上半額的貼紙..

跟著歐巴桑.歐雞桑.上班族們一起搶五折熟食很嗨心阿..

大家都在比速度快的說..很多阿桑都拿一堆再來慢慢挑..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第一張圖片是第一天戰利品..早上補拍的照片..很多都已經進入肚子沒得拍哩..

後排是炸雞排..很大一片大約15cm..神奇的是已經冷掉了確不會老硬..旁邊是涼拌通心粉口味普通囉..

再來是牛肉可樂餅..牛肉混馬鈴薯不錯吃..重點是旁邊的草莓..超大超甜超香超好吃的..

不像台灣的草莓軟趴趴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阿本的草莓很粗勇..摸起來頗為堅實..還沒吃就聞到超香的草莓味了..

咬下去會流汁喔..最大顆的快4.5cm了...完全的甜味不帶任何酸味..台灣的草莓我總是覺得帶了點酸味..推薦必買喔..

後面兩瓶飲料是百元商店買的..兩罐50丹..咖啡不錯呵..橘子汽水就來跟清酒一起喝啦..

總金額1900丹左右..約八百塊台幣好像也不太便宜吼..不過省了在餐廳雞同鴨講與誤入歧途的危險..也不賴拉

阿本超市  

 

這天去的是池袋東口的西友超市..大概八點半左右也會有對折特惠..不過那天走太遠好累..不想等了..

所以戰利品如下..綠茶包是住宿的東急stay贈送的..愛喝可以在電梯口自己拿..我都拿來當飲料喝..

生火腿超好吃的..豬肉香氣十足又軟嫩.一包大概30多塊超划算..旁邊是重口味義大利麵..麵條不會軟爛..算是好吃的麵..吃多很膩又鹹..

還好有買生菜沙拉..在阿本都吃不太到蔬菜..感覺都快便秘了..好不容易看到彭派又對折的生菜沙拉一定要買的啦..口味不錯..

不過吃到最後只剩高麗菜味..剛好配火腿下肚..

最推的是那個紅豆泥糯米糰子..超q有咬勁..我買過兩家..這家的最好吃..我記得還有綠茶.醬油等口味..有機會的話可以買來嘗嘗..一盒大約30塊台幣喔

 

 

上面這些東西其實我一餐都吃不完..通常一份我都可以吃到兩餐以上..所以一餐也花不到300塊台幣..對我來說還挺划算的啦..

不過明年有機會...我要多做功課尋找划算的家庭餐廳之類的..來吃個熱騰騰的b級美食..

由於這次住宿的地方換了兩家..東急stay房間有附微波盧..在天寒地凍的東京買回來微波還可以吃個熱騰騰的食物..

換到atk hotel就覺得煩了..房間超小也沒有微波盧..吃這些買回的的東西真有點透心涼勒..

雖說網路訂購有包含家庭式的美味自助早餐很划算.不過我下次還是只會考慮住東急囉..

兩家的價位一晚都壓在台幣2500以內..提供大伙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930may 的頭像
    may0930may

    凱特喵的ˊ食ˊ物ˊ語

    may0930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